close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身為辦事業總會碰到五花八門的客人,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表示,本身碰到了一對活在彼此世界裡的情侶,乃至還用非常荒誕的「外星語」點餐,沒想到整間店夥計竟出現超平常的回應,讓她在一旁笑到淚崩。

xyz

▲原PO分享了本身買飲料遭遇的趣事,讓不少網友笑翻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該女網友指出,近日去飲料店買飲料時,看見前方情侶你儂我儂的纏在一路,可巧聽到女方對男方說:「幫我點一杯珠珠奶茶不要冰冰,跟本寶寶的笑容一樣甜!」而男生居然直接向夥計複誦一遍:「我要一杯珠珠奶茶不要冰冰,跟寶寶的笑容一樣甜!」沒想到店員面不改色的向店內大呼:「一杯珠珠奶茶不要冰冰,跟寶寶的笑臉一樣甜!」成效阿誰男的忽然爆氣說:「她是我寶寶不是你寶寶!」然後夥計仍然臉色淡定的再複誦了一遍:「一杯珠珠奶茶不要冰冰,跟客人的寶寶的笑臉一樣甜!」而裡頭內場的員工竟然高聲地答複:「好!」這也讓原PO在旁笑翻直呼:「整間店的店員從頭至尾都很淡定!多是看多了吧!但也真的是很高EQ淡定成那樣!」

xyz

看完如斯荒誕的故事後,讓很多網友笑噴,紛紛留言「這個社會⋯還有救嗎」、「好想知道最後他們到底拿到什麼樣的飲料」、「這是只有長身身,沒有長腦腦嗎」、「苦茶山粉圓登場」、「我想到之前打工,客人點麻辣的食物,問她辣度居然說跟我一樣辣,我也只好大辣加大辣給她了!」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
客人不斷要求畫畫 麥當勞員工火大了
敝姓林熱狗!點餐少1份…緣由超爆笑
xyz點珍奶要女友的甜度 男友竟回半糖

★更多新聞報道

假新郎闖洞房激戰一整晚 新娘早上睜眼大潰逃
過年狂被長輩問 故宮小編神回被讚爆
法令系還夯嗎? 他問卦網友中肯神解
「抖內」越多賺越大 實況主術語揭密
為何北部空汙瘋狂報 網笑:南部平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接待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 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3%85%E4%BE%B6%E5%A4%96%E6%98%9F%E8%AA%9E%E9%BB%9E%E9%A4%90-%E5%BA%97%

arrow
arrow

    lynchjx4y2w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